水益木子

随心写一文and再长也要一发入魂and话痨体质
等我写了50篇我要用粉丝的名字写篇文!
⭐⭐⭐我家甜文小可爱:@绮君⭐⭐⭐

<漫威乙女冷门联文>终宣:发文时间+题目

各位有兴趣的小妖怪们可以来看一看鸭!在这里说不定会撞到你喜欢的角色哦!还有可以睁大你们亮晶晶的卡姿兰大眼睛为大家谋福利啦~\(≧▽≦)/~超期待第一个从幕后被抱出来的太太的福利( •̀∀•́ )


漫威乙女冷门联文:

感谢制作海报的 @水星水歐is我的生命 水晶老师!



终于到七夕前夕啦!


冷冷抱着手里的文啃了一个月,终于可以发出来给大家一起看啦!!!撒花!!!


废话不多说,明天就要发文了,先来看看这次的文会在什么时间发布吧!


本次活动共33篇文章,实际交稿人数22:


活动当天:


    0:00发布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平淡微小的爱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煮茗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韶光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遇光》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玫瑰与烟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请让我成为你的太阳》


    6:00发布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嘿!树先生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我的男朋友是个紫毛非主流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叫外卖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亲爱的捣蛋鬼先生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针锋相对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Princess and witch》


    12:00发布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Sam Wilson的回忆录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Promise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牢狱日记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白裙子》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秃头恋爱二三事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他的眼睛里有星辰大海》


    18:00发布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未完成的流浪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Scarless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полевая мята》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人类爱情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我大约的确爱你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孤独旅人》


    23:59发布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《逃亡者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樱花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南风知我意,吹梦到西洲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偷走一只小怪物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出租车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堕星》


    随机掉落:


        《For you, always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Mercy》


        《Find you again》


    


以及参与本次联文的22位老师:


    


     @孜然交叉骨  @云卿酒  @阿玖  @可达梨  @花开暗魂  @超级某某!  @二包子  @Softy  @巧克力星星   @逢时  @蘩十五  @Little  Prince  @水益木子  @靓仔阿沁  @二爷的小娇妻  @Rebecca.G.  @水星水歐is我的生命  @绮君  @慕容缤缈  @Orville  @FelixSueur  @ndiyakuthanda T ❤🍀 


    


(有没有人看见题目就想猜一猜了呢)


(冷冷温馨提示:本次活动的老师们都是中央戏精学院出身,擅长互相甩锅,请大家不要被过多要素干扰)


今晚零点第一波就要来啦!不见不散嗷!


最后放一波存图



头像 @水星水歐is我的生命 老师!



背景图  @逢时 老师!



手写题字 @孜然交叉骨 老师!


感谢以上老师们!!!我们明(今)天(晚)见!

评论(2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