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益木子

随心写一文and再长也要一发入魂and话痨体质
等我写了50篇我要用粉丝的名字写篇文!
⭐⭐⭐我家甜文小可爱:@绮君⭐⭐⭐

有一个超英恋人是种怎样的体验 (你x巴基)



1. 你非常喜欢巴基的作战服,因为巴基穿起来攻气十足,令人肾上腺素飙升。所以就产生了以下对话。


“亲爱的,你不要的旧作战服可以送给我吗?”


“可以是可以,但你要它做什么?你要想穿的话,我可以订一件同款给你。”


“不不不,只要你穿过的……emmmm……有安全感,没错,安全感。”


“有我在,你不需要它。这里比作战服更能护你安全,相信我。”


巴基引着你的手按在他胸膛上,他郑重其事时无意识压低的嗓音性感的要命。去他的作战服,你只想扒掉他的衣服贴上去,撕都撕不下来,你怎么可以对他如此喜爱。


之后,巴基还是带回来一件旧的作战服,但是上面破损有些多,被你缝缝补补当做收纳袋用了。


“只有这件是比较完好的,下次我会注意点的。”


“不用,这一件就够了。你安全就好,真的。”


后来,你把作战服洗干净仔细熨烫,珍重地收好。


2. 你以前是个逛街小达人,但是自从和巴基在一起这个习惯渐渐就戒掉了。


最初,你觉得和巴基相处的时间都是偷来的,畏畏缩缩,担惊受怕。说不定上一秒还在讨论哪家餐馆好吃,下一秒他就可能会因为一个电话匆忙离开,丢你自己孤零零地走在热闹的街上。


习惯后你更倾向于在巴基闲暇的时候窝在家里,一起看看电影、打打游戏、做做家务之类的。这样,当他出门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失落。


你不喜欢望着他的背影,因为见过很多次,也知道每次他逆人群而行将要面临什么。可你从不会阻拦,他不只是你的爱人,也是其他人的英雄。陷于绝望恐慌中的人们更需要他。


3. 某天突发奇想的闲聊。


“你说以后我们有了孩子,我可以教他们画画摄影小提琴,你要教什么?”


“爬树,翻墙,玩泥巴”


“嗯?!”


“对了,还有怎么联合起来反抗妈妈!”


4. 跟巴基同居之后意外发现他有囤东西的爱好。比如说你某段时间很喜欢喝一种饮料,他会成箱的买回来,可以喝到吐;还有洗衣液也是大瓶大瓶的买完放着。还有其他消耗品也是,一次买好多,用到绝望也可能用不完的那种。


还没一块儿生活前巴基都是用多少买多少,用完再买,懒得时候还要拖一拖,所以你对他隐藏的爱好毫无察觉。


在连着喝了许多天酸奶,终于赶在过期前解决完它们之后,你决定逮住巴基谈一谈这个问题。


“我不在的时候,你一个人提那么重的东西,我不放心。” 他这么回答。


在你现场表演搬一箱水健步如飞上下楼,不喘不说甚至想要跃跃欲试地试图抱起他后,巴基选择了无奈妥协。


5. 史蒂夫说巴基求婚前准备了一整页的话,结果求婚时紧张的只说了一句“我有幸可以和你共度余生吗,巴恩斯夫人?”



6. “厨师长大人,请问可以预定晚餐吗?”


“你确定今晚能回来?”


“应该,后续的事有人接手,我们的任务算收尾了。”


“想吃什么?”


“番茄意面多加香肠。你有什么要带的吗?”


“你把自己完整地带进家门就可以”


“我保证一出大厦我就飞着回去。爱你。”


你在巴基那边隐隐的笑声中挂了电话,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
手机时间跳到十一点,桌上两份包着保鲜膜的意面早就冷透。电话打过去依旧是关机。


你倚靠着沙发,电视的光忽明忽暗的闪烁着。同往常一样的屋子此时寂静地令人心慌,你以为自己已经习惯这种情况,但现在看来你还不够坚强。


迷蒙间你感受到自己被轻轻放到了床上,淡淡的血腥味令你瞬间清醒。


“你受伤了?!”


“没有,别担心,不是我。”


巴基压下想要起身的你,把你翻开的被子又掖好,揉着你猛地用力而微微抽痛的太阳穴。


“面冷了放在冰箱里了,我去帮你热下吧。”


“不用,我来就行,你睡吧,才两点。”


他给了你个安抚的额吻,你的心神慢慢泄了气,困意上涌。


“我很抱歉。”


你隐隐约约听到巴基这么说。


“你回来就好”


你是这么想的,却也不记得自己有没有回答。要不是早上起床发现冰箱里的意面消失了,桌上多出的一袋零食以及留言字条,你还以为自己做了场梦。


[早安,厨师长大人。意面很好吃,我不小心全吃光了,拿零食跟你换。你最爱的巴基。]


你边嘲笑着某人的幼稚,边把字条展平收进了专门的盒子里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最近沉迷致郁风不可自拔。惊觉路线不对,赶紧去补补‘沙雕’又可爱的网友的正能量,刚好刷到了知乎体,就想试试能不能出糖。


啊,鸽子终于成精了_(:_」∠)_


评论(7)

热度(1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